本會屬於研發服務產業,在相關產業中不乏技術純熟、經驗豐富的團體、公會及技術顧問公司,或尖端技術的開發與理論的成形掌握在學術研究機構,如各大專院校、國防科技產業或政府輔導成立的財團法人團體,如工業技術研究院、金屬中心、商業發展研究院等。

本會將與下列單位進行策略聯盟,發揮加成效益,協助創新創意團隊透過本會的研園工作坊,提供研發基地、與創業資金,一圓心中之所願。

一、與成功大學策略聯盟

    尋求雙方合作,達成互利雙贏之目標。

二、與中科院策略聯盟

   中科院於民國一三年四月十六日正式轉型為行政法人,持續推動「結合民間力量,發展國防科技工業,達成獨立自主之國防建設」。緣於中科院與成功大學航太所合作之網絡,加以已轉型為行政法人,聯盟合作,互利雙贏。

三、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策略聯盟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為國家級服務業研發智庫,藉由商發院協助新創事業之商業化發展與創新、協助服務業建置連鎖化之體系與培育優質人才,輔導新創服務業提升經營競爭力。

緣起

執行方案

申請方式

審核作業

簽約結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