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102年05月29日第115次主管會議通過

財團法人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為尊重並保護隱私權且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制訂「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如下:
一、遵守法令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
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
  本會在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過程,本於誠信、合法之方式,在業務上之合理必要活動,不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
三、資訊安全
  對個人資料檔案採行適當之安全措施,盡良善管理人之注意義務維護個人資料檔案安全。
四、緊急應變措施及保護
  建立處理資訊安全事件之作業程序,並賦予相關人員必要的責任,以便迅速有效處理資訊安全事件,同時將事實通知當事人。
五、政策修訂
  本會個人資料保護政策的修訂,將隨時於本會網站公告。
六、個人資料保護政策之諮詢
  如果您對於本會個人資料保護政策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來信電子信箱  mail@ckmail.ncku.edu.tw 或電話(06)2095255轉 123。
以上政策之頒布,明確宣示本會重視及維護個人資料的管理,本會全體員工應確實瞭解此聲明內容,以維護本會所有個人資料檔案之安全與永續經營。



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