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
成功醫材聯盟產業成員服務推廣(A級)
課程報名表

  ※研討會必填欄位
 
※訓練班必填欄位

身分證號

姓 名

生  日

不須輸入

英文姓名

E-MAIL

飲食習慣

手 機

 

住家電話

不須輸入

服務單位

職 稱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聯絡地址

發 票

統編 : 抬頭(公司全銜) (二聯免填統編)

備    註

財團法人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當事人同意書

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之實施,為維護雙方的權益,及所必要提供之服務,對於學員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用途,說明如下:

(一) 報名時學員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做為協助您報名、課程訊息連絡及招生訊息通知、補助款申請、資料統計等使用。本會應善盡學員個人資料保護的義務。
(二) 在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下,學員得向本會要求閱覽、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利用及請求刪除或請求提供個人資料複製本。
(三) 學員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導致無法進行政府補助方案之資料審核及處理作業,造成無法請領補助款等相關權益損失,本會概不負責。

本人已瞭解上述事項,並同意財團法人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於所列蒐集目的範圍內,合理蒐集、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